关闭广告

新闻稿: 近年来,3D 打印机确实已成为一种现象,尽管主要是针对鉴赏家。它们之所以受欢迎,是因为基本上任何普通用户都可以在家打印有趣的 3D 物体。此外,许多人使用 3D 打印机并不只是为了好玩,而是可以将其变成一种有用的工具,用来创建实用的物品,无论是某些设备的破损部件还是其他家居用品。如果您也对 3D 打印感兴趣,那么您来对地方了。在本文中,我们与 Gearbest 合作,为您带来四种不同 3D 打印机的特别折扣。

您可以通过将以下四台打印机之一添加到您的购物车,然后添加相关代码来获得折扣。折扣券专门为我们的读者提供,可带来高达数千克朗的折扣。此外,好消息是您可以从捷克 Gearbest 仓库订购打印机(eu-5 标记)。因此,这意味着您无需为货物支付额外的关税或税款,最重要的是,它们将在 2-5 天内交付给您。同时,请记住,捷克仓库的库存很少,因此打印机可以很快售出,然后您需要选择另一个仓库。对于中国产品,价格将大幅降低,但将无法再使用折扣代码。

3D打印机有折扣:

Anet A8桌面3D打印机
(输入代码 EUA8JK 仅需 128,99 美元)

Creality3D CR-10 3D 桌面 DIY 打印机
(输入代码 EUCR10JK 即可获得 338,99 美元的价格)

Anycubic I3 MEGA全金属框架FDM 3D打印机
(输入代码 EUI3JK 即可获得 309,99 美元的价格)

Tevo塔兰图拉3D打印机套件
(输入代码 EUTEVOKK 即可获得 167,99 美元的价格)

虽然这些是来自捷克仓库的产品,但由于 Gearbest 是中国卖家,因此享有 1 年保修。如果您收到损坏或完全无法使用的产品,您可以在 7 天内报告,然后将产品寄回(邮费将报销),GearBest 将向您发送全新的产品或退款。您可以找到有关保修以及可能的产品和金钱退货的更多信息 这里.

maxresdefault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