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很多时候,我们来自“值得信赖”的来源,而这些来源正在开发新的来源 Galaxy S9很有洞察力,听说我们可以期待一个屏下指纹识别器。然而,这个事实每次都立即被某人反驳,我们慢慢开始接受这样一个事实:我们不会再在显示屏上看到指纹识别器。不过今天 她冲了 Synaptics公司的一个相当有趣的声明再次带来了一线希望。

据说 Synaptics 即将开始生产一种新模块,可以通过显示屏进行指纹扫描。据他们称,其整个开发主要集中在无框 OLED 面板的集成上,近几个月来,无框 OLED 面板已开始在全球领先制造商中获得发展势头。然而,谁将首先获得这项技术是该公司的秘密。

比面容 ID 更快

整个技术包括将手指放在显示屏的特定部分上,指纹扫描模块隐藏在该部分下方。它会立即对应用程序做出反应,并评估是否有理由解锁手机。据 Synaptics 称,他们的技术甚至比苹果新款 iPhone X 上最新的面部扫描速度快一倍。此外,据说显示屏下方的读卡器几乎能够处理任何小污垢或湿气,这些污垢或湿气会阻止手机使用经典读卡器解锁。

虽然显示屏下的新阅读器无疑是一个非常有趣的举措,但很难说三星是否会将其纳入其型号中 Galaxy S9 包含。他这一步要冒的风险确实很大,如果时间一长,他的决定不合适,那么整代S9本应是完美的体现,也会成为一个难看的污点。近几个月来其他方面非常成功的产品组合。集成到 Note9 型号的显示屏中似乎更有可能,而 NoteXNUMX 的推出还相对遥远。

因此,明年是否会看到类似的情况,让我们感到惊讶。这肯定是一件有趣的事情。然而,问题仍然在于它是否真的可靠。

Synaptics-Clear-ID-光学指纹传感器-png
Vivo 指纹点击显示 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