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苹果的智能手机好还是三星的智能手机好?这正是多年来将智能手机粉丝分成两个不可调和的阵营的问题,他们试图将自己的手机捧上天。据该公司最新调查显示 喜欢对开本 然而,iPhone 的热情似乎正在慢慢减弱,而三星的地位却越来越突出。

在调查中,该研究公司主要使用通过社交网络上的各种调查问卷获得的数据,其中用户被要求逐步表达他们对苹果或三星新手机的反应,以及如果他们拥有这些公司的手机,他们的满意度如何与它同在。然而,如果您认为这里也没有明显的赢家,那您就错了。

三星旗舰更值钱

调查显示,他们的用户对三星手机的满意度明显更高,并且比 iPhone 用户更频繁地在社交网络上分享他们的积极评价。尽管受访者并没有以任何方式否定 iPhone,例如,大多数受访者对 iPhone X 相当热情,但据他们称,iPhone 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例如,它的一大弱点是电池,其容量无法与竞争对手三星相比。今年模型的制造材料也是一个很大的缺点。与金属相比,玻璃更容易损坏,并且对客户来说更换玻璃的费用非常昂贵。

如果我们谈论价格,即使是 iPhone X 也会失去一些威望。竞争对手三星 Galaxy 顺便说一句,S8 在全球非常受欢迎,但价格便宜约三分之一。同时它的设备在很多用户眼里都是 iPhonem X 至少具有可比性。

虽然类似的分析对于三星的智能手机用户来说无疑是非常令人高兴的消息,甚至韩国巨头也肯定不会对此生气,但我们仍然必须以相当大的幅度接受它们。仅仅因为很多人不发推文谈论 iPhone 的质量并不一定意味着这款手机很糟糕。毕竟,世界上很少谈论优质的东西,而有问题的东西则更多地被指出。

三星客户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