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我们已经在网站上多次通知您,新的 Galaxy S9并不是什么大新闻,而是三星希望完善的现有功能的改进。根据最新的报道,除了放大的显示屏、更强大的处理器、移动指纹识别器或改进面部扫描之外,我们还将看到另一种有趣的身份验证方法的显着改进。

你已经习惯了 Galaxy S8或Note8使用虹膜扫描进行身份验证吗?那么下面的几行绝对会让你满意。根据切片 韩国先驱报 与新的 Galaxy S9将在这项技术上得到实质性的改进。为此所需的相机将具有三百万像素,而不是当前的两百万像素。据称,三星承诺将显着提高准确性,这将为客户带来更大的安全性。此外,一个非常令人愉快的好处应该是手机整个解锁过程的明显加速,这也会让很多用户感到高兴。

根据现有信息,改进的虹膜扫描应该可以更好地处理通过眼镜、闭眼或光线条件不佳的扫描。这可能使它与竞争对手苹果公司有很大不同,后者的 Face ID 确实非常可靠并且工作几乎完美,但它在弱光条件下不能完全工作。因此,如果三星能够带来一种可靠且随时可用的技术,那对它来说将是一个巨大的胜利。

软件也将得到升级

当然,随着软件的改进,新的硬件也会出现,这也将在改进扫描方面发挥最大的作用。总体而言,预计得益于它,扫描速度将大幅低于一秒,虽然不如指纹扫描快,但不会明显限制用户。

因此,如果三星在几周或几个月内向我们展示类似的东西,我们会感到惊讶。不过,如果确实如此,我们还真是值得期待的。根据现有的信息,我们将获得一款非常出色的手机,我们几乎无法挑剔任何东西。

Galaxy S9 概念 Metti Farhang FB 2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