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似乎该系列推出了新型号 Galaxy 而且真的快要掉下来了。这家韩国巨头已经上传到其网站 手动的,这应该可以帮助这些手机的用户初步熟悉。由于这一步,我们有一个独特的机会获得新的 Galaxy A8 和 A8+ 几乎可以找出所有重要的内容。

自拍爱好者,变得更聪明

最有趣的新奇之一是双前置摄像头,这对于智能手机来说相当罕见。由于前置双摄像头,用户将能够使用实时对焦功能拍摄人像照片。所以如果你喜欢自拍照片,你可以开始欢呼了。

当然,你还会在手机中找到智能助手Bixby。然而,三星并没有在手机侧面创建一个特殊的物理按钮来启动它。然而,由于这个按钮在一些用户中引起了相当矛盾甚至负面的反应,所以使用“A”手机的人可能不会错过它。

该手册还结束了有关无限显示屏的猜测。新型号实际上会得到它。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至少乍一看,它们在边框尺寸方面与 S8 或 Note8 机型相比略显逊色。即便如此,这款手机看起来确实很棒。

您可以在其他地方感觉到指纹传感器

您可能已经注意到,手机背面也发生了细微的变化。指纹传感器新位于相机镜头下方,这应该确保更好的可访问性和整体上更愉快的使用。有点遗憾的是三星没能在显示屏上实现它(毕竟,它甚至没有在这个型号上工作),但我们很高兴看到这种改进。由于“A”型号位置的变化,我们也相当确定即将推出的 Galaxy S9 和 S9+。

首先,整个手机将启动并运行系统 Android 7.1.1 Nougat,更新到新的 Oreo 可能不会花很长时间。在模型出来之前 Galaxy 然而,S9 并不能几乎 XNUMX% 确定地获得它。

最后,我们将取悦所有音乐和耳机爱好者。大多数人使用的经典插孔保留在手机中,并且不会像苹果那样强迫用户使用适配器或无线耳机。

那你呢?你是新人之一 Galaxy A8和A8+是比较兴奋,还是比较担心?请务必在评论中与我们分享。

Galaxy A5 2018 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