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几周前,我们通知您,由于 Gear S3 和 Gear Sport 智能手表的软件更新,它们的续航时间在某些条件下将延长至令人难以置信的四十天。然而我们不知道的是,除了这个有趣的升级之外,这次更新还会给用户带来其他且更多的负面消息。

许多用户已经等待 Gear S3 智能手表软件更新至 Tizen 3.0 相当长一段时间了。除了一些不错的改进(例如重新设计的用户界面和提高的心率测量精度)之外,它还带来了严重的错误。

在国外论坛上,越来越多的Gear S3用户发来不满的帖子,感叹更新后手表的寿命明显恶化。不幸的是,目前尚不清楚电池寿命的下降幅度有多大,也不清楚有多少比例的用户受到此问题的影响。

Gear S3 的外观如下:

这家韩国巨头尚未对整个情况发表评论。不过,由于系统错误警报消息出现得相当密集,很可能其程序员已经在努力修复,预计将在接下来的几天内发布修复更新。

无论如何,整个情况非常令人不快,并证实了这样一个事实:尽管经过了数周或数月的测试,有时有些错误根本没有出现。希望至少韩国人能够迅速做出反应并尽快发布更新。

三星 Gear S3 镀金 FB

来源: 三星汽车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