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几天前,我们通知您,该线路 Galaxy 除了主要源于新的 Infinity 显示屏的重大设计变化之外,我们还将看到新标签形式的变化。曾用名 Galaxy A3、A5 和 A7 将让位于新的统一名称 A8 和 A8+。

我们已经几乎 100% 确认了新名字。几周前,带有 Galaxy A8+ (2018) 和 Galaxy 他们在 FCC 网站上发现了 A8 (2018),该网站授予 Wi-Fi 证书。昨天,关于模特的消息传遍了全世界 Galaxy A8甚至在蓝牙认证公司旗下的网站上都有记录。今天在同一网站上,还提到了更大的模型 Galaxy A8+。因为有些网站上 informace 关于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由于其专注而高度值得信赖,我们已经可以平静地说该系列的新型号 Galaxy 它们确实将带有 A8 和 A8+ 的名称。

目前的三种型号中,将保留两种

您是否想问为什么我们只谈论明年的两款车型,而“A”系列则提供三款车型?那是因为我们实际上“仅”看到两个模型。由于无限显示屏,三星认为生产仅相距很小尺寸的三种型号对其或其客户来说是没有意义的。相反,他们制作了适合身体内部的 5,5 英寸模型 Galaxy A3 和 6 英寸型号,而后者适合 A5 或 A7 尺寸机身。由于这一举措,用户将在他们现在习惯的紧凑机身中获得非常大的显示屏,这对他们来说应该是一个显着的优势。

我们将拭目以待三星何时最终推出新的“8”。是今年,还是明年年初?

Samsung Galaxy A5 Galaxy A7 2018渲染FB

来源: 三星汽车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