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除了新车型 Galaxy 三星将于明年首月推出S9和A8以及J系列新品,虽然我们还不知道该系列机型的更多细节,但基本的技术规格和渲染图已经揭示了国外消息人士已经透露了即将推出的一款车型的外观。

目前,我们掌握了有关J2 Pro(2018)型号的最多信息,该型号主要由于其非常优惠的价格而受到全球许多用户的欢迎。其升级版本将配备四核 Snapdragon 430 处理器,频率为 1,4 GHz,2 GB RAM 和 5 英寸显示屏。然而,根据现有信息,三星将保留物理按钮,从而保留框架。

根据相当可靠的泄密者 OnLeaks 发布的渲染图,手机侧面缺少启动 Bixby 智能助手的按钮。因此,手机很可能根本不会收到它。然而,除此之外,新 J2 Pro 的设计并没有让我们感兴趣。背面主要是一个带 LED 的小型相机镜头,底部有一个用于充电的 microUSB 连接器,顶部有一个用于连接耳机的经典插孔连接器。

至于软件,新版本 Android8.0 Oreo 不算在内,至少根据泄露的获得它的产品列表来看是这样。不过也不排除几个月后他就会收到。然而,几乎 XNUMX% 的产品最终都出现在商店货架上 Androidem 7.1.1 牛轧糖。

因此,三星是否真的会在几周内向我们展示类似的型号,让我们感到惊讶。不过,如果真是这样的话,我们当然不会生气。一个回归其根源并为用户提供物理按钮和他们习惯的类似东西的经典模型将像盐一样受到许多用户的赞赏。然而,目前很难说我们是否会在市场上看到它。

galaxy j2 脸书

来源: 三星汽车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