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你确信它们是今年的三星机型 Galaxy S8、S8+ 或 Note8 是比竞争对手更好的选择 Apple iPhone X?你并不孤单。专门从事独立产品评估的组织《消费者报告》也持同样的观点,普通消费者可以通过该报告发表自己的意见。

该组织发布的报告总结了苹果或三星型号的未来所有者可能会欣赏的主要方面。在测试过程中,专家们重点关注了整个功能范围,从电池寿命和显示质量,到设计以及哪款手机在跌倒后更容易破裂。那么让我们简单想象一下比较的结果。

你会徒劳地寻找明显的赢家

首先,我们必须指出,整个比较是相对平衡的,并没有确定谁能够以主权的方式通过比赛。然而 iPhone X 统治了世界上最好的拍照手机类别,与手机相比,它的 Face ID 工作非常可靠 Galaxy S8a Galaxy 与三星的机型相比,Note8 更容易破损,电池寿命也差得多。然而,根据《消费者报告》,这是决定性因素,因此天平对三星有利。不过,他一口气补充道,这是新的 iPhone X确实是一款非常有趣的手机,对于苹果粉丝来说是向前迈出的一大步。与旧型号相比,它以真正出色的显示功能和全新的安全方法脱颖而出。

因此,虽然评估更倾向于三星这边,但需要留有相当大的余地来取。比较两家公司的模型会带来很多陷阱,因此不可能 100% 地说哪个模型真的更好。如果我们加上往年的《消费者报告》报告(与新的创新型号相比,这些报告更喜欢旧一年的手机,仅仅是因为它们为用户提供了可更换电池或更方便的 microSD 卡插槽),那么《消费者报告》报告的价值就是或多或少清楚。然而,当即将推出的产品出现在商店货架上时,它会更有趣 Galaxy S9,应该是专业版 iPhone X 最大的群体。他会在与竞争对手的战斗中取得领先,还是会被一岁的孩子超越 Galaxy S8?我们拭目以待。

Galaxy S8

来源: 三星汽车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