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尽管智能助手Bixby出现在韩国三星旗舰机上的时间相对较短,但它已经获得了许多不同的改进。不过,根据最新消息,三星肯定不会放松这一趋势,并将在未来几周内对 Bixby 进行一些改进。

我们在第一段中吸引您进行的改进是添加了西班牙语支持。它在世界范围内得到了广泛的应用,通过添加它,三星将向许多国家的用户迈出真正的一大步。此外,自 Bixby 推出以来增加了第四种语言,这意味着我们可以在相对较短的时间内期待更多的语言。如果运气好的话,令人垂涎的捷克语也可能出现在其中。

bixby-spanish-5-720x492

西班牙语应该在未来几周内出现,目前仍处于测试阶段,我们只能通过网站设法获得的外国用户的屏幕截图来了解它的存在 三星汽车。然而,他也相信我们很快就会看到对新语言的支持。不过,据他介绍,三星很可能会逐渐开始发布它,因此很难说我们乃至全世界会在哪一波浪潮中看到它。

对捷克语的支持已经在望吗?

也许即将推出的西班牙语 Bixby 是韩国开发商正在创建的许多其他语言的先兆。不过,如果三星真想凭借助手打响名堂,恐怕也别无选择,只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发布对尽可能多语言的支持。然而,捷克语肯定会在我们的草地和树林中获得许多用户。苹果的竞争对手 Siri 仍然不会说捷克语,一些苹果粉丝因此失去了耐心。

比克斯比脸书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