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我们的网站上已经有您了 独家报道 关于三星在展示其即将推出的设备时将向我们提供哪些颜色版本 Galaxy S9将提供。然而,世界并不仅仅围绕着三星的旗舰机型,很多读者也很好奇三星将为升级机型推出什么颜色 Galaxy 我们追踪到了A8,即更名为A3、A5和A7,并找出了它们的颜色。

还有新颜色 Galaxy 服务器消息透露A8 三星汽车。但是,由于该网站确实可靠且 informace 它们基于它,这要归功于很大程度上基于事实的优质来源,它已经为您准备好了 informace 从他们的源头开始。

据消息人士透露,我们可以期待经典的黑色、金色,很可能还有我们从模型中了解到的兰花灰色 Galaxy S8。据报道,这家韩国巨头正试图至少部分地将其手机与 Infinity 显示屏和系列统一起来 Galaxy 萨 Galaxy 因此,不仅要连接显示器,还要连接颜色。

这就是模型的样子 Galaxy A8的样子: 

目前很难说即使在该系列的情况下 Galaxy 我们将看到某些市场逐渐推出新的颜色变体。到目前为止,只有最好的旗舰才有这个特权。然而,由于“A”系列将发生重大变化,正如我上面提到的,三星希望其高端系列能够实现这一点 Galaxy 为了尽可能地融入,我们可能不会对类似的步骤感到惊讶。

然而,关于颜色变体的谣言是否会在几周内成为现实,让我们感到惊讶。不过,如果真的发生了,我们当然不会生气。然而,另一方面,我无法摆脱这样的感觉:这个列表缺乏一个可以满足银色或白色爱好者的明亮变体。然而,只有时间才能证明至少在 2018 年是否是时候告别这种变体了。

Galaxy A5 2018 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