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如果说今年三星的用户有什么不同的话 Galaxy 他们在手机上改进了S8,很可能是内存的大小。目前的 64 GB 可以通过 256 GB 存储卡轻松扩展,但对于某些用户来说,这还不够。新的 Galaxy 然而,S9可以在很大程度上解决这个问题。

这家韩国巨头今天正式宣布开始量产容量为 512 GB 的存储芯片。据他介绍,他非常希望将它们用于新一代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中。因此,问题是我们是否不会在新款 S9 中看到类似的大容量。

据国外一些消息人士透露,这种选择是很有可能的。预计即将推出的S9将更多地专注于改进今年几近完美的S8的小缺点,而内存增加到512GB肯定会与之相对应。新的 Galaxy 此外,S9还将配备双摄像头,可以拍摄出更好质量的照片。然而,这当然也给内存带来了更大的负载,三星可以通过在新的内存芯片中增加负载来解决这个问题。

您可以丢弃 microSD 卡

然而,更大的内部存储并不是新芯片的唯一优势 Galaxy 他们改进了S9。例如,读取和写入速度可分别跃升至 860 MB/s 和 255 MB/s,因此将 5 GB 文件传输到手机只需约 6 秒,这比普通 microSD 快很多倍卡片。

当然,三星今天的声明不一定与即将发布的声明同时发布 Galaxy S9根本不相关。然而,如果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具有类似的容量,那么这肯定会成为许多用户购买的一个很好的理由。具有这种存储功能的高端智能手机在市场上并不常见。所以让我们感到惊讶吧。

Galaxy S9 概念 Metti Farhang FB 2

来源: 三星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