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关于即将推出的三星 Galaxy 我们已经对 S9 了解了很多,韩国人很可能会在明年 XNUMX 月向我们展示它。我们甚至已经知道我们将在设计方面看到什么变化。然而,直到现在我们还不知道三星会向我们提供哪些颜色。不过,这也要感谢编辑们 三星汽车 已经或多或少清楚了。

根据已经提到的网站的消息来源,我们将能够从四种颜色中进行选择,最终将由其他颜色变体进行补充。然而,前四个应该是清晰的——黑色、金色、蓝色和现在的紫色。后一个版本应该稍微类似于几天前展示的红色,但它会暗得多,因此它应该代表 S8 的红色和 Note8 的深蓝色之间的一种中间阶段。金色、黑色和浅蓝色可能会与当前版本相匹配。

目前很难说是否 informace 关于颜色的变化,他们是否基于事实。然而,考虑到 S8 红色版本收到的反响以及客户对新颜色版本的总体兴趣,我们不会对这些颜色版本感到惊讶。问题仍然是三星是否真的会一次性将它们全部发布,还是会像近年来的情况那样逐步向市场发布。然而,另一方面,我们必须考虑到我们根本看不到紫色以及其他一些颜色变体的可能性。一个好的例子可以具有竞争力 Apple 和他的 iPhone X,根据许多全球分析师的说法,它应该被漆成金色。

Galaxy-S9-挡板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