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您喜欢将手机变成电脑的 DeX 站吗?那么下面的几行肯定会让您感兴趣。根据最新消息,我们可能会推出一款新的 Galaxy S9 还将配备重新设计的 DeX 站,这将为用户提供更多选择。

据一些消息人士透露,新站将被称为 DeX Pad,三星将把它做成黑色。它的主要武器应该是嵌入式手机的可能性,即最有可能的是三星 Galaxy S9,把它变成一个触摸板,通过它你可以控制整个电脑。但是,如果需要,您可以轻松地将触摸板切换到键盘,这样就无需随身携带这两个重要的控件。

我们会看到重新设计的连接方法吗?

不过,手机中的触摸板和键盘对于新DeX的开发来说意味着相当大的挑战。手机需要通过 USB 端口进行物理连接,这意味着对当前手机连接的彻底改造,尤其是在手机水平放置时使用键盘的情况下。不过,目前尚不清楚三星想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这就是 DeX 现在的样子:

目前,很难说我们是否会真正看到这条新闻,或者它是否只是某些“已验证”消息来源的想象中的虚构。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遇到任何 informacemi 表明此消息的到来,我们没有见面,并且我们在三星经常注册的专利中没有发现任何类似的内容。

三星 DeX FB

来源: 三星汽车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