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新闻稿: 我们还有另一天的时间,还有另一个关于有趣产品的提示,您可以在圣诞节送给您所爱的人。这次我们要介绍的是智能手机 迷宫阿尔法X,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其设计和价格。

Alpha X 是近几个月来真正攻击市场的无边框智能手机系列中的另一款。然而有趣的是,与其他显示屏周围边框最小的智能手机不同,在这种情况下,硬件主页按钮仍保留在手机底部的位置。此外,该按钮隐藏了指纹识别器,因此即使手机放在桌子上也可以解锁。

前面板的大部分由 LG 的 6 英寸显示屏组成,分辨率为 2160 x 1080。前面板唯一令人不安的元素是下框,前面提到的按钮与 8-百万像素索尼 IMX219 相机。索尼 IMX258 后置摄像头的分辨率为 13 兆像素,有趣的是它还提供光学变焦。

手机内部隐藏了一颗核心频率为8GHz的6757核MTK2,5处理器和Mali T880图形处理器,以及64GB RAM,存储容量为64GB,可通过存储卡扩展另外还有 256 GB、容量为 3900 mAh 的电池、蓝牙 4.1 和 Wi-Fi 802.11ac。还值得一提的是,可以在手机中插入两张SIM卡,支持最广泛的捷克4G/LTE频率800 MHz(B20),纯 Android 7.0 无上部结构、USB-C 端口、3,5 毫米耳机插孔或位于显示屏上方的通知 LED。

删除 Alpha X 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