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如果您对世界上发生的技术事件感兴趣,您可能不会错过竞争平台 iOS Apple的11面临着相当多的问题。许多用户表示,新软件不完整且充满错误。然而,如果您认为这些事情不适用于三星,那您就错了。模型用户在最新安全更新后报告 Galaxy S8 和 S8+ 快速充电问题。

最近几周,互联网论坛上开始越来越频繁地出现愤怒用户的帖子,抱怨新的更新实际上禁用了快速充电。据一些人称,甚至充电也很不协调,常常需要长达令人难以置信的六个小时。不幸的是,目前没有解决方案来修复该错误。

根据现有信息,这家韩国巨头尚未对这一错误发表评论,甚至还不确定是否已经开始进行修复工作。然而,由于这很可能是某种系统的陈词滥调,因此很快就会以更新的形式进行修正。

那你呢?在您的上次更新后见过面 Galaxy S8 或 S8+ 充电明显慢吗?请务必在评论中与我们分享,以便我们了解有多少用户受到此问题的影响。

Galaxy S8快充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