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多年来,这家韩国巨头一直高度依赖其旗舰产品拥有广泛的安全功能,每个人都可以从中选择自己的安全功能。然而,除了虹膜扫描、面部、指纹、经典的密码或图案之外,三星还希望在其手机中提供一种非常有趣的身份验证选项。

根据三星最近申请的最新专利,看起来我们将来甚至可以看到手掌扫描。手掌的结构对每个人来说都是独一无二的,据三星称,模仿是非常困难的。然而,根据现有信息,手掌扫描的使用方式会略有不同,解锁手机并不是其主要功能。

巧妙解决帮助

据三星称,许多用户时常忘记手机密码,不得不费力地重置它。不过,得益于手掌扫描,漫长的刷新过程将结束,当手掌放置时,手机会显示用户提前设置的某种提示。据此,他应该记住自己的密码并毫无问题地拨打电话。

解锁手机的帮助应针对每个手机用户量身定制,以便他们在查看密码后立即记住密码。显然,它可能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文本或数字,还可能是不同线条的纠结,或者乍一看,整个显示屏上排列不合逻辑的文字。

我们将看看三星是否决定使用类似的身份验证方法。这个想法当然很有趣,但问题是它现在是否有用。然而,让我们惊讶的是,也许这样的解决方案会让我们大吃一惊。

Facebook 手掌扫描

来源: 三星汽车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