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除了有关即将推出的三星的信息 Galaxy S9 在我们的网站上我们经常向您介绍该级别的型号 Galaxy 答:它们也很可能会经历重大变化,并将获得出色的 Infinity 显示屏,因此它们将失去正面的物理按钮。然而,根据最新消息,我们可以期待更大的变化。

如果您到目前为止已经计算出可以从三种型号中进行选择,那么以下几行可能会让您感到惊讶。有传言称三星决定从头开始重建并统一整个“A”线。我们只会看到两种型号,而不是三种型号,三星将其标记为 A8 和 A8+。 “Plus”版本将为用户提供至少 6 英寸 Infinity 显示屏,而经典的 A8 将配备 5,5 英寸显示屏。不过,由于它将是Infinity显示屏,因此用户不必担心增加手机的机身。 A5,5 型号的 8 英寸显示屏很可能适合当前 A3 型号的机身,而 6 英寸显示屏则适合三星 A5 或 A7 的机身,因为它们的尺寸差别不大。通过这一步骤,用户将获得具有相同机身的相同紧凑型手机,但作为奖励,他们将获得明显更好的显示屏和更好的外观。

目前很难说三星是否真的会决定采取这一步骤。然而,事实是,A3 和 A5 型号(即 A5 和 A7)之间的显示屏尺寸差异已经很小,创建具有类似差异的新系列可能毫无意义。然而,只有三星才能让整个情节变得清晰。

Samsung Galaxy A5 Galaxy A7 2018渲染FB

来源: phonearena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