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新三星的生产 Galaxy S9 已经开始全速运转。根据最新消息,这家韩国巨头已开始在其工厂生产新款 Exynos 9810 处理器,该处理器将成为明年继骁龙 845 之后旗舰产品的核心。

Informace今天泄露的信息非常有趣,它告诉我们,例如,今年的处理器与三星明年将在手机中使用的处理器之间的飞跃应该有多大。据称,新款 Exynos 9810 以及 Snapdragon 845 的性能提升了 15%,能耗更低。但是,如果您认为较低的功耗会使手机的使用寿命更长一些,那么我们将不得不让您失望。处理器的较低功耗显然将由显示屏的较高功耗来弥补,显示屏会稍大一些。新的 Galaxy S9 可能会像今年的型号一样持续充电或充电。

非常有趣的消息,今天与新的处理器有关 Galaxy S9 发现,三星今年也想在 S9 机型上使用 S8 机型的处理器。然而,它们的开发可能尚未完成,因此韩国人必须寻求另一种非常出色的变体。

虽然今天的泄露确实很有趣,但很难说我们是否可以给予足够的重视。不过,另一方面,关于新款S9即将推出的传闻由来已久,而三星已经开始量产的事实,鉴于之前的情况, informace 没有人感到惊讶。然而,只有三星自己才能澄清整个问题。

Galaxy-S9-挡板FB

来源: phonearena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