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随着圣诞节的临近,三星将加大力度吸引潜在客户并将其产品放在圣诞树下。在其旗舰产品美丽的红色版本之后 Galaxy 所以S9现在又推出了另一个非常有趣的版本。

新版本称为 SMARTgirl,正如您可能从其名称中猜到的那样,它主要面向女性。三星在其生产中使用了带有粉红色饰面的经典底盘,看起来非常漂亮,至少从现有的照片来看是这样。不过,这款限量版最大的看点无疑是三星与珠宝公司施华洛世奇合作的封面。它装饰有各种闪闪发光的水晶,为整个盖子增添了奢华感。不过,价格也与此相对应,绝不低,949欧元起。但是,如果您仍然咬牙切齿,我们可能会让您失望。到目前为止,这款手机仅在西班牙市场发布,将于 XNUMX 月 XNUMX 日起在该市场上架。不过,三星尚未提及其他国家。

不幸的是,我们对已经提到的红色型号也有同样的消息,该型号昨天才到达商店货架。就连三星也只在韩国销售,尚未谈论扩大销售到其他国家的计划。然而,由于这款车型确实很漂亮,如果只在一个全球市场拥有它,那就太可惜了。顺便看一下新红的一些实拍 Galaxy S8 捕捉。

那你呢?您是否更喜欢手机的经典深色版本,还是不反对一些更古怪、更丰富多彩的手机?

聪明女孩儿-galaxy-s8-限量版

来源: phonearena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