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这不仅仅是一条优质产品线 Galaxy S,韩国三星粉丝已经等不及了。这些车型也凭借优质的做工、良好的硬件配备以及有趣的价格获得了很高的人气。 Galaxy 答:三星当然非常清楚这一事实,并努力改进该系列。根据另一张照片泄露,我们确实有很多值得期待的地方。

几天前,我们为您带来了模型封面的第一张渲染图 Galaxy A5,证实了其无框设计。然而,如果您在观看后仍然不相信三星真的决心将 Infinity 显示屏引入其较低的“A”系列,那么我们为您提供了更有说服力的证据。互联网上出现了该型号前面板的真实照片 Galaxy A5、A7 或 A8,巨型显示屏周围的细边框没有物理按钮证实了这一点。

正如您在照片中看到的,该设计是当前设计的新“A”模型 Galaxy S8不会有太大不同。它还具有相对较厚的上下框架。框架上部传感器的切口也很有趣。据国外网站报道,他们的数字可能预示着显示屏正面将配备双摄像头。然而,这在智能手机领域仍然是一个相当独特的现象,很难说它是否完全可用。

我们仍然不确定三星何时会向我们推出新款中档无边框智能手机。然而,由于过去他在新年的头几周和几个月展示了他的“A”型号,因此2018年也可以假设同样的情况。因此,如果他真的向我们展示了采用这种设计的手机,我们会感到惊讶。但我们当然不会生气。

Galaxy A5 2018 FB

来源: gizchina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