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关于三星将很快为其部分手机和平板电脑提供最新版本系统的事实 Android (8.0奥利奥——编者注),就连屋顶上的麻雀也已经低声低语了一段时间了。我们最近通知您,首批型号很可能是今年的 S8、S8+ 和 Note8,将于明年初收到。不过,你知道哪些所有型号都会更新到最新版本 Android你掩护吗?

几天前,微博服务器上出现了照片,微博服务器相当于全球流行的 Twitter,上面有一份据称支持的所有型号的列表 Android有了 8.0 奥利奥,他们就会等待。根据现有信息,这些图像是由三星内部员工直接从韩国巨头主要员工熟悉设备列表的演示中拍摄的。

获取文件.aspx

正如您亲眼所见,受支持的手机和平板电脑列表相当长,例如甚至包括两年前的手机和平板电脑 Galaxy S6 或平板手机 Galaxy 注5:不过,A系列机型的用户也会感到高兴,该系列也将得到2016年机型到明年即将推出的机型的大力支持。不用说,J 或 C 系列的许多型号也受支持。

在屏幕上您还可以看到四种尚未上架的型号。根据现有数据,这些应该从 Androidem 到当前版本并等待一段时间以过渡到新的 8.0。

尽管整个列表相当长并且包含多种受支持的型号,但它还不能 100% 可信。在三星正式确认这些型号支持 Oreo 之前,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百分百确定,我们现在只能说今年的 A 和 S 型号将看到奥利奥。

Android 8.0奥利奥FB

来源: phonearena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