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到目前为止,我们非常有信心地预测,我们将在 S9 的经典版和“Plus”版中看到双摄像头。然而,根据今天出现在世界网站上的信息,三星很有可能只有在更大的型号上才能为我们提供这种奢侈。

站点资源 VentureBeat的 他们说他们说得很清楚。配备 6,2 英寸显示屏的较大型号将配备真正的双摄像头,该摄像头将垂直放置,并在摄像头下方提供指纹识别器。但较小型号的双摄像头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即便如此,我们仍会在较小型号的背面看到细微的变化。据消息人士透露,三星希望在两款机型中继续注入尽可能多的相同功能,这将通过将指纹扫描仪移至摄像头下方来实现,即使在较小的机型中也是如此。得益于此,“plus”背面的设计将非常扎实。

很难说三星最终是否真的倾向于这种变体。不过,考虑到三星希望用两款机型直接与​​新款 iPhone X 竞争,因此仅在一款机型中使用双摄像头的可能性稍显不足。经典版深受用户欢迎,将其“梳理”为承诺的双摄像头,肯定无法使其处于与iPhone X同等竞争对手的地位。不过,我们不要感到惊讶,三星本身显然也会为整个情节带来同样的效果。

Galaxy S9 概念 Metti Farhang 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