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还记得上周三星嘲笑​​新款 iPhone X 的功能和设计的广告吗?我打赌你会的。不过,如果你认为三星的恶作剧会顺利进行,那你就错了。

第一个对三星视频发起猛烈攻击的公司是美国摩托罗拉公司。她在 Facebook 上发布了一段视频,将三星的翅膀进一步修剪了一些。该公司对视频评论道:“我们喜欢你的广告,但我们认为你有点忘记了结局。”然而,最好是你自己玩。

很有趣,你不觉得吗?受到大家一致好评 Galaxy 至少在看照片的舒适度上,Note8 被 Moto Z2 Play 机型搭配同厂 InstaShare 投影仪给折服了,手里拿着三星机型的年轻人的自信顿时有了。投影仪会说服他升级吗?

我们将看看三星或其他一些科技公司是否会在未来几天或几周内做出类似的回应。鉴于这些视频相对有趣、非暴力,而且我个人很喜欢观看这些青蛙大战,我们可能会看到“下一个是哪家智能手机制造商撒尿”节目的更多剧集。

摩托罗拉直板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