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近期,我们在国外网店Gearbest上为大家提供了各种折扣,商品种类齐全,价格相对优惠。唯一的缺点是绝大多数产品都是从亚洲的仓库发货的。因此,有些人可能会担心必须缴纳税款和关税,尽管我们总是在文章中告诉您如何下订单以避免付款。对于其他人来说,较长的交货时间是一个缺点。

无论您属于一个群体、另一个群体还是同时属于这两个群体,我们有好消息给您 - 所提到的两个负面因素都被消除了,因为 GearBest 在捷克共和国,特别是布拉格新开设了一个仓库,所以您不仅肯定避免额外的税收和关税,而且您几天之内就能将货物送到家里。

更棒的是,免费送货,您将在订购后 2-7 天内收到货。但请注意,商品仍受中国保修以及所有其他条款和条件的约束。目前捷克仓库里只有几十件产品。您可以通过他们有一个标记为 EU-5 的仓库(位于布拉格的仓库)来认出他们。我们已经找到了几种这样的产品,甚至还从 GearBest 那里找到了它们的折扣代码。

捷克仓库的产品有折扣

手机 Blackview BV8000 Pro 4 捷克克朗
使用优惠码 CZwarehouse5 立减 16 美元

平板电脑 昂达V80 Plus 2 捷克克朗
使用代码 CZwarehouse2 立减 40 美元

智能体重 小米智能体重秤 950 捷克克朗
使用优惠码 CZwarehouse6 立减 18 美元

运动相机 电子摄像头 1 捷克克朗
使用优惠码 CZwarehouse7 立减 19 美元

平板电脑 ALLDOCUBE/酷比魔方自由扬X5 3 捷克克朗
使用优惠码 CZwarehouse3 立减 35 美元

吸尘器 地贝 F6 二合一 2 捷克克朗
使用优惠码 CZwarehouse4 立减 40 美元

欧盟仓库 gearbest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