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直到最近,特别是今年夏天,我们才有了你 他们告知三星推出了一款新型超高速便携式 SSD 驱动器 T5,尽管其尺寸非常紧凑,但不仅提供了不错的容量,而且主要提供了巨大的传输速度。如果您喜欢这张光盘,那么我们有个好消息给您,因为现在您可以打折购买。容量为128GB的快速microSD卡Samsung EVO也有折扣。

外部 SSD 驱动器 三星T5 它配备了 3.1 个 USB-C 端口。除了从 USB-C 到 USB-C 的电缆外,包装中还包括从 USB-C 到 USB-A(即到经典、最常见的 USB)的电缆。除此之外,驱动器上的端口符合 USB 2 Gen 540 标准,因此它将提供高达 256 MB/s 的传输速度。由于三星的特殊软件,还支持 UASP 模式、7,40 位 AES 加密或安全性。盘面确实很小,尺寸为5,73 x 1,20 x 51厘米,刚好放在手掌上,500克的重量也让人赏心悦目。该模型的实际容量为 XNUMX GB,颜色为迷人的蓝色。

如果您想扩展手机存储空间,可以享受 Micro SDXC 卡折扣 三星EVO Plus。它满足 Class10 标准的要求,并且主要由于 UHS-3 支持而拥有高传输速度。折扣卡型号的容量为 128 GB,足以容纳数千张照片、数百个视频,当然还有电影、音乐等其他文件。

三星SSD T5 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