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几周前,我们通知您,三星的一位主要代表决定辞职。他表示,主要原因是为年轻血液腾出位置,让他们能够更快地响应世界市场的需求,并在很多方面引领世界市场的趋势。现在,根据三星内部的最新消息,该公司的“年轻化”进程似乎已经慢慢开始。

这家韩国巨头今天宣布,打算在不久的将来创建一个专门研究中心,专注于人工智能研究。他希望在未来几年显着改进这一点,并将其集成到他的各种产品中。人工智能近年来经历了一次大的繁荣,在这方面“睡着了”将意味着巨大的问题。毕竟,三星通过其智能助手 Bixby 亲眼目睹了这一点,该助手今年才面世,但仍远远落后于竞争对手。

除了手机中的人工智能之外,由于计划中的中心,我们还将更快地看到人工智能在家用电器和其他消费电子产品中的集成。人工智能的扩展将使所有产品的连接变得更加简单,并创建一种智能环境,从而在许多方面让用户的生活变得更轻松。

虽然三星的计划确实非常有趣,但我们不知道整个项目的规划实际上进展到什么程度。他尚未透露新的人工智能研究实验室的位置。因此,如果他在自己的祖国创造它,或者选择国外一个更“异国情调”的目的地,我们会感到惊讶。

三星大厦FB

来源: 路透社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