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你爱你的三星 Galaxy S8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巨大的Infinity显示屏?那么新的 S9 型号会让您兴奋不已。根据目前有关即将推出的手机的信息,其显示屏将明显更大。当显示屏占据整个手机正面的时间就更近了一些。

Informace,由网站收集并分析 三星汽车,听起来很清楚。显示屏将在三星的情况下形成 Galaxy S9占整个手机的89-90%。与今年的型号相比,我们将看到大约 XNUMX% 的增长,而三星正是通过缩小底部和顶部边框来实现这一目标。智能手机本身的机身几乎保持不变,除了双摄像头之外不会带来任何新东西。我们可以慢慢但肯定地排除几个月前推测的模块化设计。

忘记底部框架

显示器的底部和底部边框会缩小多少?根据已经提到的网站的线人的说法,即使以这样的方式,下框架完全消失,然后上框架也被缩小到放置在其中和其下方的技术可能的最小限度。

如果三星真的给我们带来了一款拥有如此大显示屏的手机,我们绝对值得期待。结合双摄像头和完美的面部扫描来解锁手机,它可以成为 iPhone X 真正强大的竞争对手,它可以在很多方面超越 iPhone X。然而,距离演出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Galaxy-S9-挡板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