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明年不仅会在精神上推出三星新旗舰 Galaxy S9或Note9。我们还可以期待一款非常受欢迎且相对实惠的升级版 Galaxy A5。虽然它的推出还很遥远,但我们已经知道了很多关于它的信息,根据许多渲染图,甚至2018款车型会是什么样子。

昨天,互联网上出现了非常有趣的图片,展示了即将推出的型号上的 Olixar 硅胶套,它们证实了我们在过去几周已经多次告知您的内容。对于新的 A5,您会徒劳地在显示屏底部寻找物理按钮和两个传感器按钮。这家韩国巨头很可能会听到用户对 S8 或 Note8 机型上漂亮的 Infinity 显示屏的呼声,而 A5 机型实际上将于明年提供这种显示屏。

然而,除了无限显示屏之外,手机上没有任何突破性的东西会让我们感到惊讶。背面几乎保持不变,并将配备带闪光灯和指纹识别器的经典相机。正是这一点引起了三星用户的矛盾反应,因为它的摆放位置完全不适合正常使用。然而,由于三星很可能不会将阅读器从背面移动,即使是其旗舰产品 Galaxy S9,希望有一个这个价位的机型就太天真了。

在包装上,我们还可以看到一个启动 Bixby 的物理按钮,这将成为未来几年大多数三星产品的通用标准。这至少可以通过改进它并建立一个实验室的努力来证明,这应该更进一步。

尽管这些图像看起来相当可信,但现在仍要持保留态度。包装和配件制造商可能有更多关于新A5的信息,但我们绝对不能肯定地说。因此,三星是否真的会以这种形式展示该模型,让我们感到惊讶。

Samsung Galaxy A5 Galaxy A7 2018渲染FB

来源: 三星汽车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