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如果您访问我们的网站主要是为了了解即将举行的活动的信息 Galaxy S9,我们几乎每天都会给您带来,当您读到以下几行时,您就会明白了。即使在今天,我们也不会错过定期发生的信息泄露事件。互联网上出现了非常有趣的封面效果图,向我们展示了新三星的最终形式 Galaxy S9揭晓。

如果您喜欢大型封面,您可能会喜欢在从网络上提取的渲染中看到的封面 BGR,请。虽然目前还很难说他们是否可信,但在过去的几年里,已经发生过很多类似的泄密事件,正是因为外壳的设计或者类似的事情,而手机的最终设计确实已经被证实了。确认的。事实上,这就是新S9的真实形态,这一事实也证明了它与迄今为止所有泄露的信息几乎100%一致,就其消息来源的可信度而言,可以称得上是可信的。

现有信息的确认

渲染图实际上揭示了什么?首先,他们确认了Infinity显示屏,该显示屏在新机身上应该会更大一些。至于手机的背面,与今年的型号相比,它们的变化要大得多。根据现有信息,双摄像头应该是真正垂直的,下方有一个指纹传感器。因此,很明显,三星未能实现屏下指纹识别器,或者考虑到它决定改进其面部扫描身份验证系统,甚至没有尝试。毕竟,即使是世界领先的分析师也不太看好 S9 机型中集成读卡器,而更多地倾向于未来的 Note9 机型。

至于手机的侧面则没有变化。右侧为您提供用于解锁和锁定显示屏的经典按钮,而左侧的按钮可让您控制音量并启动智能助手 Bixby。

因此,我们将看看世界各地的封面制作者和泄密者是否正确并提前一个季度预测了即将推出的新旗舰的形状。不过,如果真是这样的话,我们绝对值得期待。今年的模型在很多方面都近乎完美,并且以模型的形式进行了改进版本 Galaxy S9更能提升三星手机的印象。

三星 galaxy s9 脸书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