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新闻稿: 圣诞节前的购物季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绝大多数最著名的商店已经推出了黑色星期五。其中包括我国最大的智能手机销售商之一——Mobil Emergency,该公司在其网上商店和实体店打折了一百多款智能手机。好消息是,即使是三星的产品价格也有所下降。但不要拖延太久的选择,个别型号的促销可能随时结束。

好消息是,今年的型号主要是更便宜,无论是来自中下阶层的型号还是旗舰型号的型号 Galaxy S8a Galaxy S8+。甚至可以使用现金返还活动,以额外便宜 3 捷克克朗的价格购买它们。同样,现金返还可以应用于去年的 Galaxy S7边缘,仅需 10 捷克克朗即可获得结果。

移动应急中心最大的活动

Samsung Galaxy S8
黑色星期五价格 - 17 捷克克朗(通常为 590 捷克克朗) - 客户也可以要求现金返还,手机费用为 21 捷克克朗

Samsung Galaxy S8+
黑色星期五价格 - 19 捷克克朗(通常为 990 捷克克朗) - 客户也可以要求现金返还,手机费用为 24 捷克克朗

Samsung Galaxy J5(2017)
黑色星期五价格 – 4 捷克克朗(原价 790 捷克克朗)

Samsung Galaxy A3(2017)
黑色星期五价格 – 5 捷克克朗(原价 590 捷克克朗)

华为P9 lite(2017)
黑色星期五价格 – 4 捷克克朗(原价 590 捷克克朗)

Apple iPhone 7,128GB
黑色星期五价格 – 17 捷克克朗(原价 990 捷克克朗)

Apple iPhone 7 Plus,128GB
黑色星期五价格 – 20 捷克克朗(原价 990 捷克克朗)

黑色星期五移动紧急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