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新闻稿: Synology 宣布正式发布 Active Backup for G Suite/Office 365,这是一款企业解决方案,可经济实惠地备份 G Suite/Office 365 云服务上存储的数据。 “随着越来越多的公司依靠云协作来提高工作效率,云数据安全的价值也随之增加。” Synology Inc. 云备份主管 Jia-Yu Liu 说道。 “Active Backup for G Suite 和 Office 365 是我们的前两款备份解决方案,可保护异地存储的企业数据,并将云数据备份到本地 Synology NAS 设备,以保护它们免受恶意攻击和事故的影响,并能够完全控制员工数据。”

Active Backup for G Suite/Office 365 的主要功能包括:

  • 经济实惠的本地备份:只需一次一次性投资,企业就可以将 G Suite 和 Office 365 驱动器中存储的数据备份到本地 Synology NAS 设备,轻松获得所有权并确保员工数据受到保护。
  • 自动检测和备份新帐户:将自动检测新创建的帐户并将其添加到备份中,从而最大限度地降低管理成本和员工数据未备份的可能性。
  • 具有连续和计划备份的灵活 RPO: 多种备份策略提供了满足各种 RPO 所需的灵活性。例如,连续备份可以让您降低数据丢失的风险,而计划备份则可以让企业根据自己的需要设置计划。
  • 自助恢复门户:便捷的自助恢复门户允许员工使用直观的界面恢复数据,无需IT管理员的帮助,这不仅提高了效率,还减轻了IT团队成员的负担。
  • 备份和存储效率:单实例备份仅传输和存储具有唯一内容的文件,确保数据传输和存储效率。跨版本的块级重复数据删除通过仅存储较前一版本发生更改的文件块,帮助企业使用最少的存储空间保留最多的数据。
  • 完整的文件保护:除了用户数据本身外,还可以直接备份G Suite和Office 365帐户的元数据和个人共享权限设置,从而确保云协作的企业环境得到全面保护。

Další informace 关于 Active Backup for G Suite 服务: Team Drive 备份:Team Drive – Google 今年推出的工具也支持作为备份的一部分。此外,启用搜索功能后,所有新创建的团队云端硬盘也会自动备份。

Další informace 可以在服务页面找到

 

可用性

Active Backup for G Suite/Office 365 服务可在 DiskStation、RackStation 和 FlashStation 设备上使用。

支持以下型号:

  • 系列 17:FS3017、FS2017、RS4017xs+、RS18017xs+、RS3617xs+、RS3617xs、RS3617RPxs、DS3617xs、DS1817+、DS1517+
  • 系列 16:RS18016xs+、RS2416+、RS2416RP+、DS916+、DS416play、DS716+II、DS716+、DS216+II、DS216+
  • 系列 15:RC18015xs+、DS3615xs、DS2415+、DS1815+、DS1515+、RS815+、RS815RP+、DS415+
  • 系列 14:RS3614xs+、RS3614xs、RS3614RPxs、RS2414+、RS2414RP+、RS814+、RS814RP+
  • 系列 13:DS2413+、RS10613xs+、RS3413xs+、DS1813+、DS1513+、DS713+
  • 系列 12:DS3612xs、RS3412xs、RS3412RPxs、RS2212+、RS2212RP+、DS1812+、DS1512+、RS812+、RS812RP+、DS412+、DS712+
  • 系列 11:DS3611xs、DS2411+、RS3411xs、RS3411RPxs、RS2211+、RS2211RP+、DS1511+、DS411+II、DS411+
synology_active_backup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