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几天前我们通知您新款三星的生产已经开始 Galaxy S9实际上已经在路上了,因为它的开发已经完成了。今天,另一份报告证实了这一情况。据报道,这家韩国巨头为未来旗舰产品最重要的组件之一下了一笔巨额订单。

韩国媒体消息称,3D 传感器将显着提高面部识别能力,从而提高新产品的安全性 Galaxy S9,三星日前向供应商大量订购,交货后即可开始组装新手机。然而,消息人士一口气补充说,它不会仅仅坚持三星的面部扫描。

虹膜扫描作为身份验证的未来? 

根据现有信息,韩国人主要看到虹膜扫描的巨大潜力,他们希望在未来几年进一步发展虹膜扫描,使其成为世界上最安全的身份验证方法。因此,3D 扫描可能更像是一种替代方案,将在几年内取代指纹识别器,然后一切都只转移到虹膜扫描。面部扫描可能会像指纹扫描一样消失,而指纹扫描可能不会出现在新款 S9 中,或者三星实际上根本不会开发它。

我们将在明年春天看到三星最终展示什么。然而,由于面部识别被许多用户认为是无稽之谈,不能保证其安全,因此它的技术必须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希望他能够抓住所有苍蝇,并表明他是有潜力为这个行业设定方向的人。

3D 传感器 s9 fb

来源: 韩国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