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您是iPhone用户,但您的心被三星智能手机所吸引,但您不确定它们是否能满足您的期望?不要绝望。三星在韩国推出试用的新项目将使您的所有决定变得更加容易。

就像项目的名字一样 Galaxy 经验表明,三星希望为其潜在客户提供尽可能多的产品体验。因此,如果不满意,参与该项目的客户将立即获得使用一个月的手机退款。如果客户不满意,唯一损失的是注册该项目时支付的 45 美元费用。不过,如果他们真的从 iPhone 换到三星,三星会在上面添加很多配件,包括 JBL 的蓝牙扬声器。他们在进入该项目时向三星支付的费用将被额外收回。

希望我们将来能在草地和树林中看到类似的事件。在 iPhone 用户中,有相当一部分对竞争对手的旗舰产品感到好奇的人肯定会找到并使用该项目。另外,考虑到Note45和S8旗舰机的价格,8美元的月费还是相当友好的,将为用户节省大量成本,如果不满意,这些成本可能完全没有必要。所以让我们感到惊讶吧。

Galaxy 注 8 对比 iPhone X

来源: 三星汽车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