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我们又迎来了另一天,随之而来的是关于有趣产品的另一个提示,您可以在树下送给您所爱的人。这次,我们与电商Gearbest合作,准备了小米智能灯泡和LED灯带三重促销,您可以通过智能手机控制。

首先,我们有一个智能灯泡 Xiaomi Yeelight,您可以通过应用程序更改灯光的颜色。有 16 万种色调可供选择,此外,光温可在 1700 至 6500 K 之间设置。灯泡可通过 Wi-Fi 远程控制,采用经典的 E27 螺纹,常规使用寿命长达 11 年。使用。您可以订购小米 Yeelight 灯泡 直接从这里 如果您使用代码 CZSKBLFRIPRE13,您将获得折扣,费用为 9,99 美元(约 216 捷克克朗)。

如果您不想在染料上挥霍,那么我们有一个更便宜的灯泡头提示 小米Yelight, 只发白光。与它的多彩姐妹一样,这款产品也可以通过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进行控制,它还具有经典的 E27 螺纹,正常使用情况下可持续长达 11 年。您订购了一个白色灯泡 就在这儿 使用代码 CZSKBLFRIPRE17 仅需 7,99 美元(约 173 捷克克朗)即可购买。

最后,我们将介绍一款同样来自小米的智能LED灯带,它将用于装饰房间而不是照亮房间。该灯带还可以通过应用程序进行控制,您可以从色谱中选择照明的颜色,调节照明的强度,最后在各个 LED 闪烁时选择不同的模式(快速或慢速)。胶带可以粘在各种表面上并可以弯曲。购买小米 Yeelight 智能灯带 就在这儿 当您使用代码 CZSKBLFRIPRE18 时,您可以以 19,99 美元(约 433 捷克克朗)的价格购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