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尽管黑色星期五下周周五正式开始,但大多数捷克和国外的电子商店已经提前推出了该活动。圣诞节前的购物狂潮开始得早一些,但另一方面,真正有趣的折扣会到处出现,这将为我们节省数千克朗。今天,我们为三星粉丝提供了这样的一条建议。具体来说,这是一个有趣的行动 Galaxy S8,您可以节省 7 捷克克朗。

旗帜 Galaxy S8 有五种颜色可供选择。除了三星之外,您还可以从 Alza 独家获得珊瑚蓝。好消息是,作为黑色星期五的一部分,Alza 现在已将此变体降低了 4 捷克克朗,因此 莫德里 Galaxy S8 售价为 17 捷克克朗。

我们最近添加了您 他们告知,三星推出 Galaxy S8和S8+现金返还活动,购买其中一款手机即可返还3捷克克朗。 CashBack 也适用于促销活动 Galaxy S8 在 Alza,因此如果打开 这个三星网站 关闭所有数据,插入收据副本并附上带有 IMEI 号码的照片,然后您将获得 Galaxy S8仅适用于 14 捷克克朗 (与原来的 21 捷克克朗相比)。如果您对优惠感兴趣,请不要拖延购买太久,因为类似的促销优惠很快就会在 Alza 上售空。

Galaxy S8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