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几周前,我们通知您,三星在印度智能手机市场的影响力正在慢慢减弱。对于三星的未来来说,这可能是一个非常坏的消息。印度市场是全球最受欢迎的市场之一,通过主导该市场,企业可以在争夺全球市场的整体霸主地位时获得巨大优势。

韩国巨头最大的竞争对手无疑是中国小米。其中包括印度,其廉价且功能强大的车型深受那里人民的欢迎。人们对它们的兴趣甚至如此之大,以至于小米将在未来几个月内轻松超越三星在印度市场的份额。这家韩国巨头不得不顺理成章地改变其销售策略。

降价能阻止危机吗?

据最新消息称,三星打算在不久的将来将部分机型的价格降低几个百分点,并为当地市场生产新机型,以便在价格上轻松与小米手机竞争。价格和性能,甚至在很多方面超越它们。与此同时,三星希望提高零售商的销售利润,这可能会进一步加强计划中的印度三星热潮。如果糟糕的情况持续下去,他还会采取其他措施。

很难说印度人是否会接受新的销售策略,而韩国手机是否会再次从商店货架上消失。然而,如果情况并非如此,三星将面临一个非常大的问题。近几个月来,小米实力大幅增强,如果其快速增长继续下去,三星仍能吸引不少依然忠于小米的用户站在自己一边。这最终可能意味着这家韩国巨头将失去全球智能手机制造商的宝座。猜猜谁会取代他目前的位置。

三星大厦FB

来源: 三星汽车

主题: , ,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