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今年年初,这家韩国巨头推出了智能助手Bixby。尽管他只以最少的语言介绍了它,而且只有少数手机支持它,但他希望在未来更多地使用它,并使其成为苹果 Siri 或亚马逊 Alexa 的成熟竞争对手。而下一步也正是要实现这个目标。

三星希望将其助手扩展到平板电脑、手表和电视的传闻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然而到目前为止,它还只是在理论层面上进行了讨论。然而,最近 Bixby 在电视上的商标注册正在为所有虚拟助手爱好者注入新的血液。

从三星随商标注册一起发布的信息来看,Bixby in TV被描述为通过用户的语音搜索所需服务或电视内容的软件。她一开始应该会说英语和韩语,但后来随着时间的推移会增加中文和其他语言。它们可能会同时出现在电视上,同时为移动版本的助手添加语言。

不过,目前还很难说是否所有智能电视都支持智能助手。发布日期也不清楚。不过,明年 2018 月举行的 CES XNUMX 大会似乎是最有可能的选择。然而,让我们感到惊讶的是。

三星电视FB

来源: 三星汽车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