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酒店距离Nový iPhone X是苹果第一款最终摆脱了显示屏周围巨大框架并改用面板几乎覆盖整个手机正面的设计的手机。这显然是个好消息,但三星早在六个月前就推出了一款配备最小边框显示屏的手机,其形式为 Galaxy S8 和大哥 S8+。甚至在 iPhone X 首次亮相之前,韩国人就成功推出了另一款具有同样有趣显示屏的旗舰机型 - Galaxy 注意8。

在过去的六个月里,所有提到的手机都获得了相当多的正面评价,各种 YouTuber 和其他评论家在提到 Infinity 显示屏时都不吝溢美之词,他们说这简直太神奇了。三星诚实地收集了对其手机的所有积极反应,并在 iPhone X 刚开始销售时就将它们全部撤回。

在三星最新的三十秒广告中,展示了该型号系列的最新产品 Galaxy 因此,我们会听到来自知名技术 YouTuber MKBHD 或 Lewis z 的赞扬之词 Unbox疗法。这将导致诸如“今天所有手机看起来都一样,但这一款确实脱颖而出”或“这是智能手机上最好的显示屏”之类的句子。

三星在另一个 YouTube 频道上发布了四个类似的视频。除了显示屏之外,他们还关注用户体验、电池寿命,最重要的是相机,在这里你甚至可以一睹布拉格市场的风采。

iphone-x-三星-galaxy-s8-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