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新闻稿: 目前,我们与Gearbest在线商店合作,定期为您准备各种手机及各种配件和小工具的折扣活动。通过这种方式,我们不仅为您提供有关有趣产品的建议,还为您提供有关圣诞树下礼物的建议。今天我们准备了一场有趣又实惠的耳机活动 KZ ZS5.

ZS5是经典的有线耳机,长度为1,25 m,它们通过传统的3,5 mm耳机插孔连接器进行经典连接,在这种情况下,该耳机插孔连接器呈字母“L”形状,因此带来了电缆不会损坏的优点。连接器处损坏。在线上,特别是在右耳机上,您会发现一个控制器,通过它可以切换歌曲、暂停或重新播放等。唯一的缺点是它没有麦克风。

然而,这款耳机最有趣的地方显然是它们的按钮。这些不仅是金属和插头,而且主要是可拆卸的。这意味着,如果由于某种原因您的电缆或其中一个球损坏,您可以轻松更换这些部件之一。

提示: 如果您在选择货件时选择“优先线路”选项,则无需缴纳税款或关税。 GearBest 将为您支付运输期间的所有费用。如果出于某种原因,承运人希望在您之后支付其中一项费用,只需事后联系他们即可 支持中心 一切都会偿还给你。

*该产品享有 1 年保修。如果产品到达时已损坏或完全无法使用,您可以在 7 天内报告,然后将产品寄回(邮费将报销),GearBest 将向您发送全新的产品或退款。您可以找到有关保修以及可能的产品和金钱退货的更多信息 这里.

KZ ZS5 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