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虽然我们到目前为止已经计算出我们将在明年春季看到新车型 Galaxy S9只有经典版和“plus”版,来自投资公司的最新消息称我们将看到三种型号。两款经典机型中还将添加 4 英寸版本的 S9 Mini。

新的Mini实际上应该具有其大兄弟的所有功能,尽管由于其机身较小,它当然会被剥夺部分电池或类似的东西。然而,考虑到电池必须保持运行的相对较小的显示屏,这最终可能不是问题。

竞争 iPhone SE?

出于另一个原因,推出 Mini 车型也是一个相对合理的步骤。由于三星想要更大的版本 Galaxy S9直接与苹果iPhone X竞争,我们可以将带有无限显示屏的4英寸Mini视为非常受欢迎的SE型号的竞争对手。虽然它已经上架一段时间了,而且价格也在慢慢下降,但仍然很受欢迎。然而三星,一个小家伙却无能为力 iPhonem SE比较,没有。

无论哪种方式,我们都不能考虑类似的 informace 达成交易。过去对于S7或S8车型也出现过类似的猜测。然而,即使有了它们,三星也没有推出其旗舰产品的微型版本。然而,既然毫无疑问会对她感兴趣,我们可以毫无问题地期待类似的惊喜。

那你呢?您会选择新款 4 英寸 S9 Mini 还是更喜欢更大的 5,8 英寸或 6,2 英寸型号?紧凑型手机的时代很可能早已过去,用户正在要求更大的型号。请务必在评论中与我们分享您的意见。

Galaxy-S9-挡板FB

来源: 三星汽车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