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所以我们终于得到了。支付服务 Android 经过漫长的等待和大量的猜测,Pay 进入了捷克共和国。今天早上,谷歌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该服务进入捷克境内,好消息是 Android 用户可以从今天开始使用 Pay,即几乎立即开始使用。

支持的银行

然而,凡事都有其限度等等 Android 只有三家捷克银行——MONETA、mBank 和 J&T——从一开始就支持 Pay。 Komerční 银行应该很快就会加入,明年 Fio 也会加入。捷克共和国支持的银行列表可以在以下位置找到: 谷歌官方网站,除其他外,还表明 Android Pay 支持借记卡和信用卡。

付款方式及地点 Android 付费作品

您可以在所有支持非接触式支付的终端上通过 Andorid Pay 进行支付。在捷克共和国,我们很幸运,非接触式支付在这里非常流行,因此您几乎可以在每个商店中使用智能手机进行支付。要进行支付,只需唤醒手机并将其带到终端(智能手机必须具有 NFC)。如果付款高于500捷克克朗,则需要解锁手机以确保安全。这样你就可以 Android 要使用 Pay,您需要通过 PIN、手势、密码、指纹或面部扫描来保护您的手机。

JAK Android 付费设置

  • 下载应用程序 Android
  • 输入卡号、有效期和 CVC 代码(位于卡背面)
  • 验证数据正确性并填写电话号码
  • 您将收到一条带有链接的短信,您必须点击该链接,然后同意条款和条件
  • 然后,您将在手机上收到您在应用程序中输入的代码 Android
女人的手使用非接触式智能手机在美容院付款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