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关于成为即将推出的三星的后盾 Galaxy 与今年的型号相比,S9 将发生很大变化,我们几天前已经通知过您。然而,到目前为止,我们更多地依赖于猜想和推测。然而,现在 CAD 图纸已经曝光,其形状与新图纸完全相同 Galaxy S9揭晓。

如果这些图纸是可信的,我们就可以期待一些真正有趣的消息。双摄像头,这很可能是新的 Galaxy S9将会受到欢迎,因为它不会像非常成功的Note8那样水平放置,而是垂直放置。然后指纹传感器从侧面的经典位置移动到相机本身的下方。许多外国辩手认为,这可以确保以更舒适的方式进行辩论。另外,再配合双摄像头,就能给人一种完整的感觉,这当然也是三星产品的特色。

galaxy-s9-cad-leaked-1-720x428
galaxy-s9-cad-leaked-2-497x540

当我们看正面时,我们会看到一个巨大的 Infinity 显示屏,其边框明显比今年的型号窄。但总体而言,今年的模型将与明年的模型非常相似。不过,这并没有什么值得惊讶的,因为前段时间三星在一次采访中表示,至少在未来的Note9上,将主要着力纠正今年机型的一些缺点。新的 S9 也可以采用同样的场景。

尽管描述相当清楚,但是,请采取这些 informace 并具有相当大的余量。虽然总的来说,三星并没有因为其产品的保密性而受到太大影响,而且我们经常看到其排名的泄密,但只有当其产品正式亮相时,我们才能百分百确定其产品的外观。然而,如果它们与我们经常在我们的网站上向您展示的概念相同,我们当然有一些值得期待的东西。然而,让我们感到惊讶的是。

Galaxy-S9-挡板FB

来源: phonearena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