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虽然对很多人来说还不太像,但圣诞节即将来临,如果您想从国外订购礼物,那么现在是时候开始选择了。如果您正在寻找合适的科技礼物,那么今天我们为您提供 Zeblaze THOR 3G 智能手表的建议。此外,我们还与国外网店GearBest合作,为您准备了有趣的手表折扣。

Zeblaze THOR 是一款智能手表,其设计有点让人想起三星 Gear S2。它们的机身由不锈钢制成,并传统上辅以橡胶表带(您可以选择黑色和红色)。手表的主要元件是一块 1,4 英寸 AMOLED 显示屏,分辨率为 400×400 像素,并由耐用的康宁大猩猩玻璃 3 保护。在机身侧面,除了 home 键、麦克风和扬声器外,令人惊讶的是,我们还发现了一个 2 兆像素的相机,因此可以用手表(甚至是偷偷地)拍照。

内部有一个主频为4GHz的1核处理器,并支持1GB RAM。系统和数据可容纳 16GB 存储空间。绝对值得注意的是,您可以将 SIM 卡插入手表中,无需手机即可充分使用其功能。 Zeblaze THOR 支持 3G 网络,甚至在捷克频率上也是如此。除了SIM卡槽之外,机身底部还有一个心率传感器,奇怪的是来自三星车间。

它负责硬件的正常运行 Android 在 5.1 版本中,除了心率感应或计步之外,Zeblaze THOR 还支持通知、闹钟、GPS、Wi-Fi 连接、天气、音乐播放器甚至手机摄像头的远程控制。还有各种健身功能等等。您还可以在手表上找到传统的 Google Play 商店,因此您也可以安装其他应用程序。

Zeblaze 雷神 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