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这家韩国巨头多年来的努力正在结出硕果。除了巨大的销售成功和老客户对其产品的赞扬外,他们有时还幸运地获得了著名的 CES 创新奖的其中一个类别的奖项。

该竞赛旨在以多种方式奖励 28 个不同类别的最佳产品,多年来已有全球最大的科技公司参加。由于三星跻身最大、最引领潮流的行列,因此它毫无问题地赢得了许多类别的奖项也就不足为奇了。

今年颁奖典礼最大的成功无疑是健身类别的统治,他凭借 Gear Sport、Gear Fit2 Pro 和 Gear Icon X 手表在健身类别中占据主导地位。不过,三星工场的其他产品也表现得非常出色。比如最近推出的虚拟现实套装HMD Odyssey就已经到达了前排 Windows 混合现实,三星与微软合作开发。陪审团也对电话感兴趣 Galaxy 注8, Galaxy S8 和 S8+。三星的49英寸游戏显示器CHG90和智能Wi-Fi系统发挥了智能家居的潜力,也获得了全场起立鼓掌。

成功的背后是努力

当然,这家韩国巨头非常欣赏这些奖项,并将继续感激不已。但另一方面,他也意识到,如果没有努力工作,他们就不会取得今天的成就。 “我们必须年复一年地不懈努力,才能始终保持领先地位,”三星北美总监蒂姆·巴克斯特 (Tim Baxter) 在谈到这一成功时评论道。

希望三星能够继续表现出色,获得尽可能多的类似奖项,这至少是对其辛勤工作的部分奖励。尽管它们同样重要,但它们确实谈论了一些事情。

三星大厦FB

来源: 三星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