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关于一款革命性的可折叠智能手机正在三星的车间里慢慢诞生,上周的消息传出后,想必屋顶上所有的麻雀都在议论纷纷。但我们知道对这样一款手机有何期待吗?

专利申请向我们揭示了非常有趣的事情 informace 尽管他们为我们提供了智能手机本身构造的粗略轮廓,但我们对软件本身几乎一无所知。与传统智能手机相比,它本身非常具体,并且表现得非常不典型。幸运的是,三星自己在几天前就为我们澄清了这个问题。在最近的一项专利申请中,他非常有趣地描述了他的操作系统的行为和显示。

正如您在上面的图库中所看到的,尽管进行了划分,但显示屏或多或少像一个经典的单个面板,它将在屏幕的两个部分上为您提供应用程序菜单。然而,重点将放在旋转上,这将为用户开辟全新的控制选项。例如,这种多任务处理在事实上的两个屏幕上确实很棒。

无论如何,您需要意识到这只是一项专利,这并不能保证三星会采用类似的用户界面。然而,当然,有些元素可能会出现在那里。毕竟,韩国人希望尽快推出他们的手机,因此他们可能不会费心去发明更复杂的界面。更何况这个版本非常用户友好。然而,让我们感到惊讶的是。

三星可折叠智能手机FB

来源: 三星汽车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