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看来移动支付在全球越来越流行。来自遥远印度的最新消息证明了这一点。由于其规模,那里的市场对许多科技公司来说是一个非常有利可图的地方,促销与黄金是平衡的。据现有信息显示,这就是 Samsung Pay 支付服务全速启动的地方。

网络 小工具360 设法发现最近有大量用户开始使用 Samsung Pay 服务。尽管这种支付方式今年年初才来到印度,一开始只能在少数手机上使用,但几个月之内,它就登上了移动支付服务排行榜的榜首。

9月初,三星宣称其在印度有大约50万用户使用其支付方式。然而,在宣布这一消息后不到一个月,三星又增加了 100 万美元。三星印度分公司总监在评价这一巨大成果时表示:“使用 Samsung Pay 的用户数量增长非常显着。”

真正的繁荣尚未到来

然而,最大的增幅尚未出现。韩国目前还没有很多支持 Samsung Pay 的合作伙伴。然而,根据最新信息,他们已经在加紧努力扩大合作伙伴帝国,并为用户提供尽可能广泛的 Samsung Pay 服务支付选择。因此,对该服务的支持变得更加普遍并且用户开始更大程度地使用它只是时间问题。因此,让我们对三星如何获得其支付服务感到惊讶。至少根据迄今为止的报道,它确实具有相当大的潜力。

三星 Pay 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