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如果我问你圣诞节的传统颜色,你觉得会是什么?我敢打赌我会向你们大多数人学习那种红色。这正是三星在假期前对其机型所押注的 Galaxy S8和S8+颜色都进去了。

在三星最近在韩国发布的广告中,您可以注意到与未来几个月相关的颜色选择的暗示。色彩斑斓的秋天色彩,带着一丝落叶的气息,与圣诞节的气氛一模一样。夸张一点来说,三星通过选择颜色做到了一石二鸟。

不过,如果你希望在新染的时候 Galaxy 与旧款相比,S8 隐藏了更好的硬件,我们不得不让您失望。这种新颖性实际上只是三星希望向其客户提供的一种新的颜色变体。新的 Galaxy 此外,根据现有信息,S9即将上市,因此今年型号的硬件改进没有任何意义。

即使你已经慢慢开始对这位红色美女咬牙切齿,我们也不得不让你失望。目前,这家韩国巨头计划仅在其本土销售。然而,由于这种颜色确实是独一无二的,并且几乎肯定会找到它的粉丝,因此扩展到其他世界市场当然不是不现实的。我们只是不敢说何时会看到它。不过,等待这样的美景绝对是值得的。

三星 galaxy s8红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