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看起来像是三星新推出的 Galaxy S9确实正在突飞猛进地向我们走来。最近几周,我们已经多次通知您,三星正在加紧开发一款新旗舰产品,并希望在明年初推出。不过,根据韩国方面的最新报道,目前看来开发已经基本完成,并将于XNUMX月初开始量产。

关于三星正试图通过加快S9的开发来尽可能地与老对手竞争 Apple 毫无疑问,还有他的 iPhone X。您肯定找不到更合乎逻辑的理由来解释为什么我们很快就会看到伟大的 S8 的继任者。但韩国工程师面临的时间压力是否会对结果产生不利影响?根据所有现有信息,没有。

尺寸不会改变,但会增加额外的内容

明年,三星将坚持今年 S8、S8+ 和 Note8 的尺寸,这些尺寸深受用户喜爱,并将进行一些改进。在 Galaxy 除了更大的显示屏之外,S9 还将配备双摄像头(我们从今年的 Note8 中了解到),或者更准确的面部扫描。另一方面,消息人士排除了 Infinity 显示屏下指纹扫描的实现,该技术尚未 XNUMX% 完成。所以,如果你反对它在手机背面的位置,明年三星也不会取悦你。

最大的吸引力无疑是相机

双摄像头应该是对韩国品牌粉丝来说最大的吸引力。从所有现有信息来看,三星确实很关心这一点。据说即使是早期开始生产,很大程度上也是由于相机的复杂性。因此,这家韩国巨头正试图消除上述企业可能遇到的生产困难。 Apple 其iPhone Xs也因此在全球市场上供应相对短缺。

让我们看看三星在春季最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尽管根据现有信息,这看起来不像是一场巨大的革命,但我们确实有一些值得期待的东西。毕竟,即使今年的机型更加完善,也足以与 iPhone X 竞争。然而,摄像头、更好的面部扫描或更强大的性能将进一步凸显手机的质量。

Galaxy-S9-挡板FB

来源: phonearena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