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随着智能手机的不断普及,个别机型的硬件更新速度也成正比增长。简单来说,你可以说几周前你从盒子里拿出来的全新手机实际上已经是旧的了,当然,这是比喻意义上的。同时,即使是积累不可阻挡的老款智能手机,也拥有足够的性能,可以用于绝大多数操作。三星提出了一个有趣的解决方案来利用这些看似古老但实际上仍然强大的设备。他用它们组装了一座比特币采矿塔。

三星C-Lab的科学家们拿走了40块 Galaxy 如今,S5 甚至已经不再生产,并用它们建造了比特币采矿设备。他们给所有手机上传了新的操作系统,专门为挖矿而设计,赋予它们新的生命和用途。据开发者称,即使是八部二手手机也比一台电脑更节能,这就是为什么他们的挖矿平台更具优势。然而,如今没有人在台式电脑上开采比特币,因为这很不方便。

但比特币挖矿设备并不是 C-Lab 团队唯一夸耀的东西。他致力于为旧手机注入新的生命,而不是将它们拆开并重新使用,他还设计了其他回收方法。例如,一台旧平板电脑 Galaxy 工程师将其改造成一台搭载 Ubuntu 操作系统的笔记本电脑。为了老人 Galaxy 然后S3准备了一个系统,在其他传感器的帮助下,服务 informace 关于水族馆的生活。最后,他们使用了一部旧手机,对其进行了编程以识别面孔,并将其藏在挂在前门的猫头鹰形状的装饰品中。

三星比特币

资源: 主机板

今日阅读最多的

.